close

很奇怪,我媽媽買的水果,真的都不太會甜
所以有時遇到比不甜,再不甜一些的水果,真的得要加一些蜂蜜或是糖粉啦…
剛好我弟的朋友家是養蜂人家,所以送來了一些今年有得獎的蜂蜜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所謂有得獎的蜂蜜耶…
以前我媽偶爾會買,但是真的覺得不知道是買真的還是買假的,
所以都不會特別有感興趣想吃,這次我弟帶回來的蜂蜜,真的很濃郁,口感很好,
所以我就放在桌上,泡開水喝啦…加水果是因為真的很不甜,想說加一下下…

想不到,真的是滿合優格的…開心!
因為對我來講,加果醬比較方便,那個蜂蜜,我家有都是一大桶的,
就是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那一大桶,因為我很懶,不想動手…
所以這算是第一次我拿蜂蜜來加在優格上耶!

之前有會員說他最愛蜂蜜加優格,我其實知道是不錯,但是沒有確實的吃到好蜂蜜過,
滿難想像的…現在真的能夠理解,原來好的食材真的是不會喧賓奪主,
能吃到優格的奶香,也能吃到蜂蜜的香甜,我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