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一】
我在前幾個月就有買來做,很成功,但是在2星期前吧!
一直給我失敗,昨天製作15個小時,還是跟原來一模一樣,水水的,我在懷疑是不是牛奶有問題勒?
==>可以告訴您,您選購的牛奶品牌嗎??和全脂還是低脂??


瓶子也用熱水沖過了,我是用玻璃罐,會不會是塑膠蓋出問題勒?


塑膠蓋我也是用滾水沖過,塑膠遇熱變形?但是我發現有點難蓋,難道是跟蓋子有關係??
==>不是這個原因啦…因為牛奶會溢酸,所以需要排氣,
因為專用罐大多不是完成密封,若完全密封的話,裡頭的壓力會太大,
外蓋的功能只是為了防止壞菌跑進去已,不能拿來做花式搖晃喔…
但是若您覺得有點難蓋上,或是已經無法蓋上了,我再寄新的外蓋給您,好嗎??


菌粉浪費了3包 3千CC牛奶也都到掉,連出3次失敗,找不原因,牛奶也換過了一樣,操做跟之前一樣阿,怎麼後面就不行???
==>因為還不清楚您詳細製作的條件,若您不介意,mail給我好嗎?
我再撥電話給您,因為從您的代稱,我不知道您是哪個可愛的會員啦…
我再幫您找出可能的原因。當然,若是優格機有問題,一樣會幫您更換新機喔…別擔心。


【問題二】
今天我又再是一次,我之前都到家樂福買光泉家庭號,我在懷疑是鮮奶出問題@@
之前都沒問題,最近家庭號的包裝上還有送一些贈品,其他沒有,自從送贈品後 優格都失敗
後來買別家賣場的光泉,昨晚開始至14到15小時候,有成功了,但是很稀,沒有夏天來的有口感,
看你有幫優格機加衣服@@,可能是天氣問題吧!
==>基本上,會送贈品,大多是牛奶日期比較多天,又有庫存,希望快出清
但是我也有買過×鳳×,當日出的牛奶,也是買到剛好有瑕疵的
所以換牛奶品牌是一個可以去試看看,是不是牛奶問題的一個滿好的方法,
但是以覛在的氣候,延長時間,幫優格機穿件衣服提升溫效也有幫助,
我想多方面試試就能找出真正的原因了喔…您再試試看,有問題我們再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