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芳蓉提供的優格專用長柄匙的材質?
這是會員在FB詢問芳蓉的問題,因為最近有很多關於不銹鋼食品容器的相關實驗,
讓會員有點不放心,所以芳蓉特別重新整理回覆如下,供大家參考喔!


===================================================


您好,芳蓉提供給會員的優格專用長柄匙是430的。
基本上,廠商用的是食品級的,有耐酸鹼。


您的問題,我的再特別請教廠商。畢竟他們才是專家啦…
目前市售的有
一、304:這是比較好的不銹鋼,主要用在製作水塔料。
裡頭有鎳,但是成份非常的低(沒有吸力)


二、430:有耐酸鹼、不會生銹這樣的特性。(有吸力)


以上二種是台灣最常見,也最常被使用的。但多是安全的不銹鋼。


三、202,這是最麻煩的,大家最怕的重金屬錳,就是躲在這裡面,他主要是為了仿304,所以不會有吸力,廠商說,202與304肉眼看不出來,也且同樣沒有吸力。
所以有吸力的反而是430,因此反而可以放心,不會用到黑心的202。


我因此再上了一課,
我決定將我家所有的不銹鋼鍋覺得不放心的全丟了,
再重買一份新的,當時有些買的太便宜了。
我懷疑可能是202的。
我訂購湯匙的這一家廠商並沒有生產鍋具,
但是老闆娘很好,我跟他說,我只相信他們專家挑的啦…


他是說自己要用的,要買好的不銹鋼加厚的,他們可能常有人託他們買吧!覺得這是很正常的,反正都有配合的廠商,所幸讓他們幫我買一下…


所以我問完我媽媽後,我們家需要的大小,要請他幫我買一套…
那個202,我在菜市場看到一個很大寫50元、99元的那個,我覺得就是202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