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嗎??這是我們可愛的會員自製的愛文芒果果醬喔!
真的真的太感動了,因為會員送的果醬真的真的很可口。


我暑假期間真的很忙,月初就收到了,但是一直忙到沒有空幫果醬拍照。
終於熬到快開學了,比較有空一點點了,今天吃優格時,真趕快開封來試吃…


真的真的很好吃,打開果醬,就有很香的芒果香味
今年因為左鎮的芒果難產,所以我就真的沒有吃到想了一整年的玉文芒果。
只有我媽去市場買的,真的我的味口被養壞了…就覺得是普通的芒果啦…


可是今天吃到芒果果醬,真的覺得好好吃喔!
除了芒果的果香,還有不知道是不是我味覺的問題,還覺得有黑糖的味道…
可是成份上沒有寫到有黑糖,是冰糖說…



我沒有想過芒果還可以做果醬,總覺得吃新鮮的就好了啊!!
從來沒有想過要將芒果做成果醬,通常不是產季過盛時才會會有多餘的水果可以做果醬嗎?


我下午去了一趟量販店,又看了一些書,剛好有發現一本教大家製作果醬的烹飪方法
我很認真看一下,發現製作果醬真的不難,真的鼓勵有興趣的會員可以試試。


當然,若是用芳蓉媽媽教的用「大同電鍋」來做果醬的話…可能就更簡單了!


所以真心的希望,大家可以天天更平安健康喔!



我們的會員真的好用心,還用氣泡紙包裝的非常好。


 


還有會員自製的說明,有成份和製造日期喔!送人的也不馬虎!
害我一收到時,還趕快聯絡會員問這個有沒有地方可以買得到了啦…
真的真的很專業,是專業級的的果醬耶!


害我無以回報,只要等我媽媽做的洛神花果醬,
今年可以收成後,換我來送給他,來和會員交流一下了…



 


這是芳蓉今天吃的優格+芒果果醬,真的是香到不行!
當然,芒果的味道與優格是真的很合的,
雖然現在芒果的產季過了,但是我想任何鮮果真的都很適合直接加優格
當然,做些果醬存起來,也不錯,可以在冬天吃到芒果優格,應該也會覺得很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