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一則,芳蓉這個星期努力的溝通啦…


與廠商有非常給它用力的溝通過,針對如果再讓大家可以省一點的方式下去「溝通」。
但是有關安全性的製程,就算廠商說可以省,我也會拜託千萬不可以,這關乎於使用及食用安全的萬萬不能省。
但是有部分的製程,如果自己可以DIY的,像包裝、紙盒等……。
如果我能花一些時間整理包裝,那廠商就不會算在包裝成本的服務費裡頭,就可以再省一些成本啦…
這樣就能將好品質的東西控制在合理的售價內。

所以我是針這個請廠商通融一下,這家廠商很優,所以也希望他們的品質也受到很好的維護,
只是他們的代表反應說我比日本人還龜毛很多,因為我不是第一聽到這句話,所以免疫了…
因為代表說日本人只要品質OK,價格就OK,不像我又要求品質,又要求價格,

聽到這種話,我只能笑笑的說,對的事就該堅持下去,在台灣還是有很多人很想將事情做好,
因此不是只有日本人對事情有堅持,台灣也有這樣的人啊…
所以拜託除了做日本人的東西要認真做,做台灣人的東西更要認真喔!!


我們又不是走精品路線的,是走實用派的,價格也很實際啊~~
因為只有這樣大家才能長期的堅持下去DIY優格啊…



因為我希望再好的東西都應該要有合理的售價,所以只得不斷的再與廠商做「溝通」
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我自己都買不到物美價廉的,只能買到我買得起,品質又不錯的。


對的事,我想要堅持下去。

就在星期四中午,芳蓉得到善意的回應,他們同意我提的方式,
也將最後的報價與成品寄給我了。就在剛剛,我收到了,真的真的很開心…
我真的很滿意,之前試做的優格,我在實驗,看第三代玻罐的密封度及保存優格的品質啦…。
目前已經存放七天以上了,目測起來保存保狀況都很好,晚上就能來努力的吃了。
看好不好吃再與大家分享…


總之~

芳蓉利用星期六日將資料整理好,星期一正式公告讓就能讓新舊會員選購了。
但是9/10廠商才能送到我這邊,9/10是星期日。若有提前到,9/11星期一就能寄出了。
若廠商真的是準時才到,我需要1-2天的檢查,確定都OK,才能幫會員寄出。
所以最晚15日之前,我想新舊會員就可以收到了,謝謝。





補充~
另外,也要請新舊會員見諒,因為這長時間的等待,我知道新舊會員都等的很辛苦。
只要我時間允許,我會盡可能在收到後的第一時間幫大家一起寄出。
若時間上真的不允許,可能還是會先幫舊會員寄,新會員可能需要再多等一、二天。
真的是對您們非常的抱歉啦…

因為我們很多舊會員真的是從五月等到現在,我對他們非常的抱歉啦…所以先請新會員見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