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有會員與我聊天,我一邊聊,一邊又倒了快500cc的優格,用我的杯杯快的的吃著優格,
因為昨天下課很晚了,也不知道怎麼聊的,
就聊我到吃完優格後,洗杯子的水都是怎麼利用的…就順便教了一下會員啦…
心裡有記著說要分享給大家,但是也沒有想要這麼快…
而且只是口頭說的,我都沒有想到可以拍下啦…而且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想分享,結果,天不從人願…還是先從這一篇先分享了。


話說早上,一早起來家裡沒有半個人,但是肚子餓了,我是那種寧願餓死也不動手的,
廚房白痴不是當假的,我一早想說賢慧一下,想用烤箱烤一個米漢堡,
因為我陪我朋友去好士多他說這個可以買,就買了…
但是我家沒有微波爐,所以他有說用烤箱或是有蒸的
好命的我,昨天是我妹弄給我吃的,所以我就以為很簡單
早上,我將米漢堡直接丟進去烤箱中,五分鐘不到,就聞到有那種塑膠味,失火的味道…
果不其然,我的米漢堡在烤箱中燒起來了…


但是還是還有勇氣的吃了一、二口,真的都是塑膠味道,後來沒有辦法了
決定還是先吃優格…所以才有了這篇分享,真的是毒死我了,現在我家整間都是塑膠味道
我還沒有勇氣跟我媽說,烤箱可能也被我玩死了,通常到快過年前,我家的電器就會開始一樣樣壞掉…
這是今年的第一項,只能說術業有專攻,不擅長的事,還是不要做比較好啦…


=======================================================


這是我今天的早餐,昨天吃剩的優格全倒出來了,不到500cc,加了果醬與葡萄乾。
再加上一杯500cc的人蔘茶……優格當然還是很好吃,
只是心中一直心疼那個米漢堡及我吃進去的二口塑膠味的米飯及未熟冰涼的肉片…



在我吃完優格準備去洗杯子時,我媽媽端山藥雞湯給我…
所以她朋友送她的雞,所以這一碗雞湯我也吃下去了…



昨天與會員聊的就是從這邊開始的…
吃完的優格都必須要清洗乾淨,但是我洗杯杯的水會先用容器裝起來…



今天又多了要洗空瓶,更開心了…這樣養份就會多一點啦…



我洗杯杯的水或是洗瓶子的會先用容器裝起來…




接下來,當然是將養分最多的水先裝起來,將杯子與瓶子洗乾淨後,
我會先用優格水洗臉,先直接洗,然後再用一點點洗面皂或是洗面乳清洗。
然後再用優格水將這些洗面乳的泡泡洗掉後…就先這樣不管。
若有心,可以挖一、二匙優格,這時就可以敷臉了。


通常都是洗澡時比較有空,所以就等洗完澡,我會再用肥皂的一點點泡泡再洗一下臉,
不是用洗面乳啦…但是我用的肥皂是可以洗澡和洗臉的那種再簡單的洗一下就行了。
因為我們一般用的不論是什麼脂的都還是會有一些油脂,
所以會習慣再洗一下,不然會覺得黏黏的,


第二次洗完後,臉擦乾就馬上可以有感覺了…

因為我沒有使用保養品的習慣,所以等臉部的水份乾後,摸起來會與平時的洗臉不同
真的有軟軟嫩嫩感覺,至於滑,我是覺得不太會啦…可能是第二次洗臉時,油脂還是有洗掉的關係…


總之就是以優格水來取代清水就有很好的感覺了。


ps.之前有蘋果日報的新聞分享,【下面連結到論壇】


【蘋果日報】陰道癢睡不著 女竟抹優酪乳 子宮頸恐發炎 醫勸喝就有效


芳蓉有分享在論壇中,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有時網路上的分享都是個人的經驗,不是每個人都適用,
但是有時客觀條件也有很大的不同,若大家是拿市售含糖或是其它有添加物的優格,也說吃完也要來洗臉,萬一沒有洗乾淨,引來螞蟻出來吃點心,那就得不償失了。


以上只是芳蓉這麼多年來推廣DIY優格,所看的書,或是與會員一同分享的經驗,所做的分享。
也請大家想試試時,也要用自己的智慧判斷一下啦…
我不是聖人,也會有失誤的時候啊,盡信書,不如無書,希望這個道理,能讓大家多長一分智慧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