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還是好熱喔!現在快12月了,我還是穿短袖耶…
不是說今年冬天會很冷嗎?最起碼,目前沒有去年冷,
台南現在出大太陽耶,所以趕利用一下,
我抱了我冬天專用的被子去享受一下日光浴,
這樣等真的冷時,蓋起來就會有陽光的香味啦!!


話說我上星期繼做了洛神花優格後的隔天,
就又試了做原味優格,然後不放蒸架,10個小時左右。
我發現,中間罐還是乳清多了一點,其它六罐都很正常啦!


我想在住中南部的使用小七製作優格的同好,
可以考慮還是放小蒸架好了,因為冬天散熱較快,
雖然這樣製作時間會再拉長一點,
但是可以避免有些做好了,有些還沒有做好的問題。


但是住在北部的,真的就可以放心了,
最近幾個會員回來說,它們已經將蒸架拿起來直接製作,
製作時間約與夏天差不多,但是都能夠很順利七小顆都很美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