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蓉與會員Maggy分享】拯救伊萊克斯小七第十三次革命,真的是令人又好氣又好笑的解決方式…


有新會員說,看了上一篇的分享後,他試做了二、三次,也與Maggy選一樣品牌的牛奶,但是確沒有很成功。我們研究了很久,發現他的製作時間是12小時,記得第一次實驗時,我是用田園的牛奶,半夜製作我不可能再出門了,所以就隨手拿田園的來做,所以一早睡醒是六個小時左右就成功了。


我太大意了,我忘了說,我用的是沒有冰的牛奶本來製作時間就會比較短一點。
再來是我忘了試若10個小時或是12小時會是什麼樣的狀況。經會員提醒,我當下決定再來做一次…


下面就是相關的紀錄與分享,基本上,我使用小蒸架改良法後,我是覺得滿ok的啊…
最起碼現在的入秋了,狀況會愈來愈好,只是有小細節,我沒有注意到,所以補充一篇供大家參考。
目前芳蓉重新再實驗確定這樣的方法是到目前最優的啦…若製作上還有問題我們可以再討論看看喔!


也順便回覆上一篇有會員問我說,針對小七,怎麼樣才叫製作完成。我補了照片喔…


ps.很奇怪,因為我現在拍的相機不是我的,為什麼怕起來有時黃黃的,有時白白的,同一天8-12小時內,我分別拍,有時很亮,有時很暗真的是太奇怪了…也請大家不要介意醜醜的照片啦~



以上是第一次將小蒸架放下面,使用田園牛奶做6小時。


=================================================================================================


以下是第二次將小蒸架放下面,使用田園牛奶做8、10、1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