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寄送有會員希望可以多送一、二個,他們身邊也是有人有小七的,是在燦坤換的贈品。
但是真的真的很抱歉,芳蓉的能力只夠服務我們的會員啦…
這是芳蓉發心的誠意的贈送給我們有小七的會員。


因為這個小蒸架是我很努力去找的,找最適用的,也是台灣製的,是品質較好的蒸架,
我希望我們的會員可以長長久久的使用,所以希望品質能夠達到最好。
才會花了很多力氣去找最合用的。相對的這個成本也高很多,
真的不是芳蓉小氣,而且真的真的不便宜,
所以我真的還沒有能力可以免費的提供所有有領到燦坤門市禮的人有小蒸架。


但是會員的親友還是很想要,所以我下星期有再多訂一次,提供給舊會員親友以加購價的方式。
建議就有回購時再順便加購就行了,不然單買一個也是要運費,就不一定划算了。


芳蓉能夠做的事,我一定盡力去做,大家能因為優格享受到幸福就好…我就很開心了。
但是我能力做不到的事,我也會跟大家說抱歉啦…


我只能以我能力負擔的起的方式來,來同時服務到有小七的新舊會員,也請大家見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