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萊克斯優格機:芳蓉愛心小蒸盤架-小七夏天專用【芳蓉調理篇之八】完結篇(灑花瓣、轉圈圈中…)


※※※※※※※※※※※※※※※※※※※


感謝大家耐心的等待芳蓉與燦坤工程人員的研究資料。
雖然芳蓉提供了燦坤的研究說明,但是我想一定有人是不方便加水的,
我想說,我自己在實驗過後,我真的覺得小蒸架真的很好用。


所以繼上篇芳蓉的結論,我打算送給我們的會員芳蓉的愛心小蒸盤架,
這個蒸盤架是芳蓉想了很久,也考慮很久,也找了很久才找到最適用的,外面買可以買到的有些不同,是比較貼合小七的。


我昨天在又重新用小蒸架來製作一次,真的真的很完美耶…我想分享這個小配件給會員。


也許會員也不一定覺得這樣好用,但是這是芳蓉的一份小小心意,
芳蓉答應會員要補的小配件(愛心小蒸盤),下星期開始就會陸續寄出喔!


之後有再訂購小七的會員,芳蓉就會隨機附贈愛心小蒸盤架給大家了。
也希望大家能開開心心自製優格!


也謝謝舊會員這段時間的包容啦…
給了我這麼多時間可以做實驗,找出一個讓我自己不會遺憾,不會覺得對不起會員的一個好方法。


謝謝大家!


 




※※※※※※※※※※※※※※※※※※※


芳蓉與大家一樣,只是一個熱愛DIY優格的消費者而已,但是我感謝燦坤相信我的專業,給予全力的協助。
待這個冬天過去後,芳蓉與燦坤會再重新確認是否有更改定溫器的必要。
因為我目前是我建議燦坤先不用變更設計的,
若加個小配件就能讓優格機冬夏使用起來更方便,我覺得不要改變比較好。
因為去年冬天的經驗,希望這個溫度能增加會員在冬天製作優格的便利性。


目前還沒有百分百完美的變頻優格機產生,
所以大聲寶的會員必須要在冬天幫優格機穿衣服,但是在夏天,就反而製作上順利許多。
小七的會員在夏天必須加小配件墊高,在冬天就可以不用穿衣服,順利製作…。


也希望芳蓉的實驗,可以讓所有熱愛DIY優格的人在選擇自己適用的優格機上,多一些可以做參考的依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