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萊克斯優格機:燦坤給予芳蓉會員的保證【芳蓉調理篇之七】待續


芳蓉這個星期沒有分享是因為我在等燦坤的資料,
因為繼上篇【芳蓉調理篇之六】的分享後,我將我的擔心與燦坤分享,
原以為,我會得到很官方的說法,但是我必須說,我真的覺得我等的這一個星期是非常值得的。


※※※※※※※※※※※※※※※※※※※※※


這是芳蓉寫給燦坤的鄭經理,關於我的擔心:
內文:
我唯一的擔心,因為過熱,會不會比較耗電呢?
再來就是因為接觸面是塑膠材質,塑料一段時間是會老化的
我只擔心這一台的耐用度會不會較低,就是比較快黃化或是老化,外殼碎化掉。
是這個原因讓我不放心,推薦會員用加水這個方式的,萬一老化有裂開,會員因不留意加水,若因此產生了不可預知的危害,怎麼辦??


一個星期後,我接到這這三張實驗數據,其實,我當下看到回覆時,我的眼眶是泛紅的。
因為我發現,有人是與我一樣,不會推卸責任,是會與我共同面對問題的,
為此,我必須說燦坤這次的服務讓我十分的肯定。


※※※※※※※※※※※※※※※※※※※※※


關於芳蓉提出的問題,以下是燦坤的回覆:


一、因為小七的溫度較高,會不會比較耗電呢?
燦坤回覆:優格機的發熱源溫度是NTC(負溫度系數),所以當發熱源溫度越高消耗功率會相對比較小(如下圖灰色表)以達到穩定盤溫的作用及其溫度安全系數也相對提高.



二、因為接觸面是塑膠材質,會不會因為溫度較高,造成塑料會提早老化,造成碎化?

燦坤回覆:我司的優格機是使用經過
UL認證的PP材質耐溫達到125攝式度如下UL卡所示,所以不會"耐用度較低,就是比較快黃化或是老化及外殼碎化掉的問題。


請幫忙再跟客戶解釋一下.TKS



※※※※※※※※※※※※※※※※※※※※※


下表一:是工程人員再針對七個小玻罐的定熱點,實測的溫度,大家看中心點會超過50度,所以為什麼中間罐,會直接變成牛奶的原因是因為菌直接熱死了…




我們的工程人員有再針對盤溫(控制在45C左右)環溫(26)測試/分析, 過沒有得到較佳的測試結果,所以, 根據目前的初步結論, 建議短期對策如下:




. 結論:
1. 加不加水與優格製作是否完成相關性較大, 有加水時盤內溫度平衡在45攝式度左右
2. 加熱時間也與優格製作是否完成相關性較大, 加熱時間太長約10 hrs 後測試結果為NG




. 短期對策建議:




1. 建議消費者使用時加400cc冷水, 在環溫20~25C, 製作時間為8~9小時左右
2. 建議消費者使用時加400cc冷水, 在環溫30~35C, 製作時間為6~7小時左右




另外, 以下是針對您所反應的"加水測試的結果為水也變熱超過50C", 我們的工程人員的測試數據及回應:




上週實驗室針對環溫26攝式度下的實驗作水溫量測後的結果是水溫在45度左右(加熱時間5.5小時,如下),如果客戶使用的環溫較高及加熱時間長是有可能"加水測試的結果為水也變熱超過50C"



※※※※※※※※※※※※※※※※※※※※※



芳蓉考慮後,還是覺得我的愛心小蒸盤架更能解決問題喔!
所以芳蓉還是決定小七會員每人發一個,希望幫助大家盡快可以吃到七個完美的小優格喔!


 



※※※※※※※※※※※※※※※※※※※※※



下表二:是燦坤提出來的數據,證明發熱點愈高,消耗的功率相對較小。


下表三:優格機是使用經過UL認證的PP材質,耐熱溫度達125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