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一:有嚇到嗎?這真的是芳蓉的早餐,我每天早上都是這樣滿滿一杯的優格,約半罐喔!!。


圖二  :則是我加了麻豆的文旦柚醬和好士多買的藍莓醬。
因為我將二罐做好的優格放進一起倒了進來,所以邊邊水水的地方就是我去倒出來的乳清
因為有一罐是低脂的,所以乳清比較多啦…


 


圖三:我早上睡醒就是去收成昨天做的優格,有看到水蒸氣嗎??代表我可以吃到溫優格啦…
不過,我今天沒有打算吃這瓶,因為冰箱還有二罐做好的吃到剩半罐,最近在試新牛奶做優格的品質,冰箱中有好幾罐。


圖四:這是用低脂牛奶做的,這是已經有進冰箱的,比較有凝結了,
剛做出來的都還軟一點,看來還是全脂的真的比較漂亮啦…,但以低脂來說,這樣算是ok的。
這是我挖了好幾口才想到要拍照片的,所以不是剛好做好的樣子喔!!


圖五:這是挖起來的樣子,不錯,凝結度有夠啦…看來要進冰箱後,賣相比較好看!!


圖六 :芳蓉的最愛,我的第N罐,文旦柚醬啦!光是打開瓶蓋聞柚香,就覺得一天整幸福滿滿的!



圖七:上星期去好士多,看到就隨手買的,是藍莓醬,想說沒有吃過就試試。
我覺得吃起來很像我家做的桑梓醬的感覺,但是沒有桑梓醬香。
因為買了二罐,所以我就很「粗殘」的挖了好幾匙
雖然可以吃到果粒,但還會吃到「卡卡」的乾果粒!要小心會咬到,有點小小的不方便。
看來目前藍莓醬還是暫時無法取代文旦柚醬我在心中的地位啦~
但有機會嚐試的會員,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