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喜愛自製優格的可愛會員大家好:


之前常有會員或是格友詢問芳蓉,
他們覺得雖然長型優格機製作出來的長罐放在冰箱保存,不佔空間,很方便,
但是只要優格吃到剩下約三分之一處,在取用上就覺得較不順手。
因為芳蓉都是一次吃掉半罐的,所以這樣的困擾真的很少,
最後剩下的半罐,我都是直接倒出來後就是清洗內罐了,
而且清洗的水可以用來洗手、洗臉的…讓我洗的很快樂啦…


但是芳蓉還是要分享一下,真的想用挖取的會員
可以去買這樣的長湯匙,我覺得最好用的是最下面那支最大的…
雖然這三支的長度都差不多,約在26公分左右。
最下方的那支湯匙,讓我在挖取時可以省很多力,因為一次可以挖很多
重點是價格便宜,也滿輕的…是便宜貨!!


最方上那一支我發現拿來當攪拌棒真的滿不錯的,雖然我不常用…,
因為芳蓉都是會員教我的方式用懶人法製作優格,
至於中間那支剛好介於中間,沒有特別的感想

所以啊,只要能買到「長柄」的湯匙就能在吃優格方便喔!!!
也請有需要的會員可以去找一找,若您真的真的找不到再告訴我吧
我再想想怎麼幫您買到這樣的湯匙!


PS.芳蓉是真的隨便買到的,一些五金百貨應該也有的,
芳蓉最愛用的,是最下方那支,我有發現一些飲料店有裝果糖時會用到
我有幫大家問他的專有名稱,好像叫果糖匙的樣子。有興趣的會員可以再找找。


願 大家天天平安喜樂



感謝小薇會員的補充分享:

真的要特別感謝小薇啦…
因為小薇說特別是為了讓芳蓉能夠分享給大家才會特別幫我拍下照片的
^^
小薇說,這個湯勺其實是有圓的啦~他覺得尖的有一個好處,就是刮圓罐邊緣的地方還蠻好用的喔!
PS.這是在大創買的喔!!請有興趣的會員可以去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