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吃優格是否真的會傷胃呢?




==>這個問題,其實也一直困擾芳蓉
常有會員會詢問,但是芳蓉的回答總是有一點保留
因為有些會員在自製優格這個領域中,有很多自己的想法
例如:有會員認為優格一定要吃很酸才會對身體好,所以用了很多沒有聽過,沒有送驗過的菌種來培養
也有會員一開始接觸的是室溫發酵的酸菌,這些都不是芳蓉能夠直接確認的狀況。
所以當會員們問我時,我無法預知您會員們是否會持續且有恆心的堅持健康養生的自製優格方式
因此話都不能太滿,萬一有人因為芳蓉的話,產生了誤會,就有了不良的飲食方式
結果反而造成身體的負擔,那就不是芳蓉的本意了

但是芳蓉還是要告訴新舊會員一個可以自行判斷的數據
希望可以提供大家參考。

我們的胃酸平均PH值2.23
我們自製優格的PH值是3.3(指使用優格專用的菌種和鮮奶製作成的優格)
所以不可能因為吃優格而傷害到胃壁
除非食物的PH值低到2左右,才會造成胃壁受傷


所以還是請長期利用自製優格養生的會員安心
但是芳蓉還是不建議早上就吃冰冷的優格
這是因為東方人的體質,早上較不宜,尤其是女生
所以我較常做的事就是優格剛發酵好,就會先吃掉半罐了!
因為成人的500cc量就能達機能菌的目的,是真的在養生
放冰箱中的冰優格就是飯後才會吃的…我不會空腹去吃優格
所以您詢問芳蓉,我會針對這方面給建議。


雖然芳蓉有不少會員都是聽醫生的建議才找到芳蓉的
可是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啊!
所以芳蓉建議您可以請教您的家庭醫師
我想他一定能給您最適當的建議。
萬一芳蓉的訊息是錯誤的,也還來不及更正時,會員們才不會因此有了錯誤的用法。
也希望芳蓉提供的訊息有錯誤時,可以請有這方面專業的新舊會員提醒芳蓉
因為教學相長嘛…
如果有人告訴芳蓉,我一定會先求證過,確定是正確的訊息
我就會立即更新訊息,以免讓錯誤的觀念一直影響大家。
希望大家能多一份心,一起為自己的健康努力喔…


願 大家天天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