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蓉,最近的天氣很熱,
為大家提供一個優格的新吃法,前幾天優格做完的時候放到冰箱的門邊,
可是很久之後優格都不會冰冰涼涼的


==>對啊…我家冰箱有點年紀了,也是有這樣的問題,後來,我現都用冰著冰棒的白色大冷凍庫來冰,這樣速度就很快了……。
除了冰優格菌種,我又去買了8盒明治冰棒,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酒釀櫻桃"啦…很優喔…害我我現在想將我媽釀的葡萄酒,拿來加在優格中,
現在又學到一招,放進冷凍庫,等我試了看怎麼樣再跟您分享…


一時火大就把它擺到冷凍庫去想說等等再拿出來,結果一擺就忘記了......
等我把它拿下來冷藏退冰七八個小時之後竟然變成優格冰淇淋了,


==>我想可以改一下,試試約3-4小時,也許就可以直接吃到類似冰沙的感覺喔…我也試試好了…


本來應該是剉冰形態,不過可能是因為優格本身綿密的關係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像冰淇淋,在這種大熱天裡吃美味的優格冰淇淋真是個不錯的消暑良方~


==>其實我很多年沒有吃冰棒了…,我是夏天還要蓋二件被子的人…
但是今年真的是熱壞我了…最近冰品真的吃的很兇,尤其是優格…
現在製作完都是放冰箱了…才能享受冰冰涼涼的優格啦…


==>但是女生吃冰的,還是要節制一下啦…
像我現在已經準備好止痛藥和乳酸菌,隨時放身上…
想說萬一又讓我痛到昏倒時可以應急啦~~


但這也是告訴我們…地球暖化的恐怖…真的要愛惜地球資源,確定做好垃圾分類…


好感動啦…也謝謝分享,另外也要跟會員朋友友說對不起啦…
芳蓉最近迷上蕭敬騰,我朋友給我了他下載的精典,所以忙著欣賞中…


朋友預計要從台南遠征到桃園還是台北的…我忘了
說要去民歌廳看他現場演唱…害我心也跟著飛去了…


一直答應要寫的會員資訊就荒廢了…但是看著小小年紀就這麼有毅力的人…


我想,我會努力的…我現在正把這些資料要轉成mp3,
帶去分享給學生…順便機會教育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