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會員的心得分享,真的很不錯,大家可以試試看…

因為我非常喜歡吃黑糖(一般市面上粉狀的黑糖)

所以有一次在剛作完成的優格裡(溫熱狀態下)加入了大量的黑糖粉

我自己覺得口味非常特別...我自己非常喜歡

後來我又嘗試在冷藏過後的優格裡加入黑糖粉
==>我後來是用媽媽在菜市場買的黑糖粉加入攪拌,就覺得滿好吃的了
雖然家裡也是有黑糖塊,但因為那種日本黑糖都是一小塊的,
我想我還是拿那種當糖果吃吃就好了,
想到要將那些磨成粉,就覺得全身沒力氣了。


我覺得風味也很好,不用特別攪散,大概豁一豁即可

(我覺得多加一點比較好吃~~少量的話有點怪怪的@@)

因為單吃優格可能傷胃
==>是"長期"空腹吃優格才容易傷胃啦~
正常先吃過早餐或是優格與水果並用是不會的。


而且黑糖對於女生真的很好
==>這是真的啦~還有一招~
還有黑糖薑母茶,切一些薑片,加一些黑糖就可以當白開水一樣飲用,冷熱飲皆好。
所以我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經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