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組優格機~~




我的第二組優格機~~


●芳蓉努力回憶第一次製作優格的經驗中

 第一次知道「優格」原來還可以自己製作,
 第一個反應是覺得不可思議……這真的有可能嗎??

 還記得在朋友的鼓勵下,
 第一次上網買優格機,很認真的看了各個賣場
 買了1機+2罐,共花了我950元 (哈…哈…我很傻吧~我就說,說出來一定會被人家笑的)
 於是芳蓉就抱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的心情,開始了第一次製作的經驗…

    第一次製作優格,因為只是聽朋友說,只要把當菌種的優格給丟下去,牛奶倒下去…
    然後等個一個晚上,隔天自然就會做好了,所以也只得硬著頭皮,就試著做做看
    沒想到,竟然也讓我做成功了…

    當然,從此就開始了有優格相伴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