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小七水土不服的事,大家都知道了…
但是在芳蓉歷經十二次以上的革命紀錄,現在必須再多一筆,第十三次,革命成功了…


真的真的成功了…
因為前二個星期,有會員說,用了小蒸架後,還是有一、二顆沒有成功耶…
有沒有辦法可以改良呢??我與會員又分頭做實驗,
其中有個我真的要頒獎狀它的會員,他很努力的實驗了五次,真的是紀錄的好詳細
但是都是沒有完全成功的,我答應要補償他小小可愛受傷的心,但是只有補償是不夠的,
還是必須拿出解決方式…


=====================================================


這是芳蓉與會員Maggy的討論


哈囉
因為都是做六瓶 蒸架又不太穩 所以沒有用
==>因為要平面擺放,有一些不平是事實,但是還是可以放成功啦…會辛苦一點。


試驗了幾次
結論
1.光泉乳香世家全脂 紙盒裝 幾乎都很漂亮也比較好吃(納悶塑膠瓶裝竟然差許多)
==>紙盒裝鮮奶比較貴,因為比較貴,品質有比較好嗎??
 
2.為了讓菌粉攪勻又不用整個倒出來的最簡單方法
開瓶後先平均倒到六小玻中約1/5讓紙盒有空間可以大大的搖
菌粉分兩三次倒入新鮮屋 每次都要搖搖搖的
再把新鮮屋中的鮮奶倒入小玻罐
==>這個步驟可以簡略,因為開封後的紙盒裝鮮奶,並沒有變成滿量啦…所以可以直接先倒粉進去,不用先倒出了喔…
 
3.過熱的問題
就算只有六個也容易有水太多 口感太澀,要在冷氣房 或一直去移動調整
所以 把手邊一個方形微波爐用的塑膠蒸籠放在整個機器下(像方型的洞洞濾水籃)
大概有 架高 快二十公分 格狀,不太蓄熱,這樣 不用去管它八到十個小時就好了
==>哈…這是指說,有四支腳跨在優格機的方上方嗎?那不就像孵蛋一樣了嗎??還是我想錯了…
 
我猜 筆電用的散熱架 或給他找四支穩穩的柱子
放在機器下方也可以吧
(我也有高腳蒸架 但鐵的會蓄熱吧所以沒試過)
 
給你做參考~
 
=====================================================
我們會員怕我真的將小七想成在下蛋的母雞,所以真的拍了照片給我看。





=====================================================
基於嚴謹的實驗過程,芳蓉沒有實驗過,就不能大聲的告訴大家…
所以昨天熬夜時,就再動手試做了…想說真能的解決問題,那邊小七就真的算是可以根治了。











以上是會員與芳蓉分享出來的,這個令人傻眼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