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萊克斯優格機水土不服中看診中【芳蓉調理篇之一】
伊萊克斯優格機水土不服中看診中【芳蓉調理篇之二】
伊萊克斯優格機水土不服中看診中【芳蓉調理篇之三】
伊萊克斯優格機水土不服中看診中【芳蓉調理篇之四】
伊萊克斯優格機水土不服中看診中【芳蓉調理篇之五】

在經歷一個多月,超過12實驗以上的經驗,
我認真的思考過…我是要求「美觀」,還是要「實用」
若是選「美觀」優格有一點點不完美我能不能接受。



「美觀」例:
加厚隔熱墊與竹墊,都能做的不錯,而且上蓋可以蓋的上。


「實用」例:蒸架或是水







在星期三早上確認完這項的實驗後,
我內心有了決定,就是我想幫會員選「實用」。
若有舊會員有不同的分享,可以告訴我。
目前這只是我的想法,我明天會與廠商做最後確認。
因為還有一台小聲寶優格機,同樣是他們代工的,我順便幫小聲寶優格機的會員做爭取…


 


芳蓉會在第一時間獲得廠商正式的回覆後,再正式公告。
也感謝這段時間不斷支芳蓉的舊會員,


會員媽媽
不斷寄她幫忙想到的素材給芳蓉,都不跟我收郵資和材料費,
芳蓉要請她吃好吃的芒果、還有朋友養的優格雞。


會員玲玲
是第一個芳蓉說有這樣的問題的會員,也是實驗最多次的會員,芳蓉有答應要再多送她菌種的。


大律師會員
深怕我被欺負,情義相挺幫芳蓉審閱相關的文件,一起幫我保護我們的會員…芳蓉答應要請他吃好吃的果醬。


還有更多電話支持芳蓉,願意等芳蓉的會員啦…
人數太多無法一一感謝,但是真的很謝謝您們…


因為我很受大家的照顧,所以才會有五年來,一整個月的感恩回饋優惠。擔心無法一一通知道會員。
所以我會再明天將伊萊克斯(小七)的事情處理告一段落後,盡快公告最新訊息。以表達芳蓉對全體舊會員的謝意,真的很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