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至上一篇我的耐心已經快用完了,所以停了三、四天,讓自己放空…
所以七月的舊會員感恩回饋優惠我都沒有再去做確認,也請舊會員見諒,我承諾七月初,就一定會公告,請大家安心。

這段時間與廠商聯絡後,他們的總經理也很重視這個問題,上星期日又與我談了怎麼協助會員能更快樂用使用小七,總經理很有誠意,我剛好要去高雄,我們就足足講了四十分鐘,剛好是我從台南到高雄好士多…。


我們初步有新的結論…我與廠商研究人員,這星期會再做最後密集的測試,一定會給會員一個最好的解決方案。

芳蓉個人的實驗日誌即將告一段落…這一集寫的這我這星期一到星期三所做的最後努力 ~


第十一項實驗:廠商建議用水試試,我內心是不願意的,才會一直拖…因為我覺得有水,可能會有不小心打翻或是容易有不可預知的意外…


結論:我用水做出來與第二項實驗的大蒸架,品質差不多,但是我是用田園牛奶試的,後來再第市售牛奶,就有二罐有小失敗的現象,所以我還是列為不合用的素材。




至此,芳蓉已經破了國父的紀錄了…


第十二項實驗:厚棉布加厚一倍。
結論:在中北部的會員,家中有這樣素材的,可以試試,可以成功的。但是在南部,真的還是太熱了…中間那罐,還不夠完美…





再接下去,不是我瘋了就是廠商被我逼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