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蓉調理篇之三】是我住院開刀前做的實驗…約十天才做到一點點,住院一星期左右,只能中斷研究。

但是出院後,我家冰箱的優格,又繼續…生產,現在我家每個人規定每天至少要吃四顆才夠我一天做二次的產,我是因為骨折的關係,吃愈多當然是愈好…但是我的家人和鄰居就真的很可憐啦…,所以就要求我要搭配不同的果醬,換換味道!



剛好我們有會員,真的很可愛,因為之前塑化劑的關係,一直希望我也能推薦好吃的果醬…,
差不多在一個月內居然同時有三個會員,在不同的地方問我說,可不可以賣果醬說…真的太可愛了,
連想吃的品牌與廠商都找好了,所以我當然也是努力的先買來試吃看看了,真的是好果醬,再推薦會員了。
我沒有吃過的東西,不敢與會員分享啦…反正我還在努力得實驗中,不論是牛奶與果醬用量都很大,有機會就每個廠品都試試看,我ok的啦…


言歸正傳繼續實驗心得日誌:


第八項實驗:會員媽媽從台北寄來的手工的車綿布隔熱墊


結論:會員媽媽說在台北很成功,但是芳蓉在台南做,可能是因為台南太熱,並沒有覺得很ok…很沮喪。


 


第九項實驗:使用約0.6cm高的竹墊,上蓋可以蓋得上


結論(一):這項算是有八成的成功率,七小罐雖雖然不敢說完美,只是至少都凝結的不錯。
但是我將做好的優格取出後,發現白色優格機的底盤有紅色的印記,
我可是因為熱度,讓色料留在底盤了,這款竹墊是大陸做的,我想可能是色料上用的不好…。




 


結論(二):本來是很開心的,想說可能只要改尺寸就行了,想不到卻敗在色料上…
這四個竹墊我含運花了100多耶…
後來發現一個才10元左右。沒辦法…
因為沒有用寄的,就沒有辦法將所有的尺寸買齊,就不知道哪一個才合用啦…
只能忍痛選購。最起碼試了,就沒有遺憾…




 


第十項實驗:縮小尺寸的蒸盤架,是我找了三家五金行買的


結論:正方太高,比大蒸架還高,反著放,有突腳,七顆無法一同放進去,
我就先試五顆,若有成功,再找沒有腳的蒸盤就行了,
但是我忘了不銹鋼是會導熱的,高度不夠,熱度會更高…
所以又失敗了…。



唉~~很挫折…真的很想幫會員找到很好的方法…只能再等等我了…


伊萊克斯優格機水土不服中看診中【芳蓉調理篇之五】待續
伊萊克斯優格機水土不服中看診中,請打0919-780800【芳蓉調理篇之四】已完成
伊萊克斯優格機水土不服中看診中,請打0919-780800【芳蓉調理篇之三】已完成
伊萊克斯優格機水土不服中看診中,請打0919-780800【芳蓉調理篇之二】已完成
伊萊克斯優格機水土不服中看診中,請打0919-780800【芳蓉調理篇之一】已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