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萊克斯優格機相關實驗問題與討論】
真的很不好意思,到今天才能將資料整理出來給大家。
因為五月底有會員回饋說使用伊萊克斯優機製作優格,最中間那一罐,有些乳水分離的狀況產生。

========================================================


正中間那一罐,看到了嗎?特別白,因為整罐都是牛奶,底部正中心最熱,
而玻璃會聚熱,所以與外面六小罐又提供熱能給中間,所以造成中間過熱,
這是我做了20小時,為了有失敗的作品可以拍…所以連外面也有離水狀,
若是在正常8-12小時的時間,中間是像外面這樣,
但是外面六罐是完全可以呈現美美的優格的,請大家安心。




========================================================


這是七罐都很完美的情況下…有看到蓋子上的水蒸氣了嗎?
七顆容量在1120ML以上,也許是我們貪心了。但既然多送我們一顆,
以台灣人節儉的個性,務求完美一定要讓中間那一顆做成功!!
為此芳蓉扣掉住院開刀那一個星期,每天不斷的實驗,還有很多會員熱心提供建議與想法…
在知道有這樣狀況的第一時間,我就已經聯絡所有已使用中的舊會員了,
新會員也第一告知此狀況,待找到小配件,會寄給舊會員的。



========================================================


這次要分享的問題,是近一個月的實驗心得,因為時間拉很長,有些實驗報告,前後文會較不連,也請會員體諒。
若簡單敘述,怕有會員不懂,所以我會將這一個月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處理方式做一個詳細的說明。再請會員耐心參考了,
當然,相對的,也不用過度恐慌,芳蓉會整理好才完整的公告就是表示已經有較適當的解決方式了…


而且這個星期開始是暑假了,我只有早上的時間有空,
所以會用二天的時間慢慢完成全文,可以請會員再等我一天的時間嗎??
下午我都不在,等星期三學生都考完試後,我就比較有空能回覆新舊會員的問題。
擔心您們下午找我可能在上課不方便接聽電話。晚上回家有未接來電我會一個個回覆的,請新舊會員安心喔…



【待續】伊萊克斯優格機水土不服中看診中,請打0919-780800【芳蓉調理篇之二】
(我本來想要寫台南那個有名中醫診所的電話0800-092-***,但是真的怕新會員誤打而作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