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位新舊會員的包容與體諒
芳蓉只是一個熱愛DIY優格的人
所以我有時做事比較慢,無法立即服務大家。
真的很感謝我們的會員願意耐心的等待。

芳蓉總算先完成了部分任務,雖然還有很多事,還沒有完成,我會利用時間再盡快努力
至於這些時間有人手腳太快,利用拍賣下標的會員,我會逐一通知,完成退款。

接下來會開始著手回覆積欠會員的聯絡

預計5/12開始以黑貓宅配出貨。
會讓從這個月初開始等待會員都能在這個假日收到。


本來是預計5/12要上台北找會員聊天的,只好先取消,改成基測考完再北上,
有很多熱情的會員知道我要上台北都說要請我吃飯啦…


還有會員大姐要提供民宿讓我去度假
害我當下眼眶都紅了,我熱優格,不只是因為優格讓我和家人更健康
也是因為優格,讓我有很多很好的朋友分部在各地。
真的太謝謝您們的愛護,如果我以後流浪時,應該不會有機會餓死
只有可能胖好幾公斤回來!


再一次感謝熱情支持的會員
芳於待學生基測都考完後,我也比較能放鬆時,我會在六月回饋大家的愛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