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文旦柚優格沾醬」
前天中午我妹煮午餐時說,上次我吃的咖啡豬排她沒有吃到
但是一邊講時,她已經將豬排炸下去了…問我說,還沒有優格,她很想做創意料理

但是我跟她說,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已經入鍋了,
所以取出的優格就只好當沾醬.


一開始是原味優格,加下去吃的感覺…「很普通」
後來我想到酸甜醬的原理…我說,那加冰箱的文旦柚醬好了…
果真…真的是太美味了,真的真的很好吃,很像雞塊加小黃瓜酸甜醬的感覺…


至於比例:
就是「亂加」就對了,挖取適量優格與適量柚子醬。然後調在一起就行了…
(芳蓉有點心虛,因為覺得是很不負責任的調配方式……)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因為我媽媽以前只要是水煮的料理,像燙青菜與燙小玉米筍、竹筍等都會加美奶滋
雖然我知道吃那個不太好,但是我媽就是很堅持要加
連我爸很不吃酸的人,都覺得可以加,很好吃,不然他永遠就只有加蒜頭而已…

現在換成優格沾醬後,基本上,真的就天然很多,又滿美味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