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雖然不像我家人一樣對料理有很大的興趣,
但是我還是去嘗試美食,增添自己生活的趣味,
但是我也有墮落時候,如果迷上一部喜愛的韓劇時,
我就會到廢寢忘食的程度,真的是熬夜在看的,
那時就真的什麼事也想不了,也做不了…
之前瘋市政廳、這次瘋原來是美男!


我看戲有個很奇怪的看法
我喜歡從最後一集開始看,真的覺得結局不錯,會再往看一集
想瞭解為什麼劇情會這樣寫,再往前看,直到從最後一集往前看了五、六集後
決定這是一部好戲了,才會再從第一集往前看…


再來就是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約有二個星期整整都在看同一步
讓能我停下手邊的工作,只專心看的戲,大多我會在有長假或是過年期間再看一次
然後再瘋一下好聽的配樂,我可以重覆聽同一首歌,直到有天膩了才會換一首
就這樣不斷的循環、重覆,我連吃便當都可以吃同一家的,
連吃兩個月也不會覺得厭煩,
只到有天突然想換時,就會再到處覓食,每一樣都吃,
吃到真得覺的好吃的,又開始了,每天吃同一家的
所以會員很少看我介紹新食物
因為我喜歡上的,就真的會很喜歡,除非有更好的
不然我真的還是只有吃同一樣菜


這就是芳蓉啊!


這兩天是因為剛解毒的關係,看了原來是美男二個星期後,首次清醒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