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這是芳蓉的會員推薦優格可以加的果醬口感滿搭的喔!!!
芳蓉後來就跑去大潤發買了,試吃的口感真的還滿不錯的,可以吃到大顆的果粒,
我們可愛的會員將台北區的大潤發的桃子果醬全買光了……所以台北區的會員要買到可能要多跑幾家了。
下圖左一:桃子果醬,是在大潤發買的,是大潤發獨家代理,69元,是比利時原裝進口,有50%的天然醬,其餘的是果膠。


下圖右邊兩罐,
會看到空罐的原因是因為都吃完了,因為太興奮了,所以在快樂享受的同時,就忘了拍照片了


下圖中間:那是芳蓉買的焦糖文旦柚醬
基本上,焦糖的文旦柚醬,比較適合泡茶。


下圖右邊:那是芳蓉買的原味文旦柚醬
但是綠色的那一罐,原味的超合的優格的…
芳蓉一直以來都是喜歡柚子醬的,現在也是啦…
但是我從來沒有特別去推薦過哪一個牌子
因為我吃過新光三越買的,也吃過好士多牌的,但是我覺得都太甜
雖然會搭著吃,但是我覺得太甜還是不大好,後來是找到這個麻豆農會做的文旦柚醬
真的口感很好,味道真的滿合的,我在台南縣農會超市買的,買280元。
雖然不算便宜,但是也是吃得最多的,建議會員可以都可以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