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一台「聲寶優格機」但沒有說明書及食譜,所以想請教您一些問題:
「聲寶優格機」的“記時器”(看過您其它文章,發現的名字),到底有什麼功用?
如果它不是「開始運轉」的開關,那要怎麼開?直接插上插頭嗎?
然後自己計算時間,時間到了,要“自己”拔下插頭才可關閉嗎?
( 如果忘了怎麼辦^^!!)


另1000cc的鮮奶,可做多少g的優格?作法?(請詳述, 因看過許多回答,有點不一,所以想請您依「聲寶優格機」作專門的回答,謝謝!!)
另您的賣場,塑膠的優格罐,是有蓋子的嗎?圖片看不大清楚耶 ^^!!
麻煩你撥空回覆,感激不盡,謝謝!!


我很樂意為您回答…但考量到您的問題可能也是其他網友心中的疑惑,所以芳蓉選擇公開回覆,請您見諒。謝謝。


朋友送一台「聲寶優格機」但沒有說明書及食譜,所以想請教您一些問題:
「聲寶優格機」的“記時器”(看過您其它文章,發現的名字),到底有什麼功用?
==>因為優格機的構造事實上是不複雜的,所以他只要插電,內建的發熱器就會慢慢加熱了,但是要到恆溫43度左右是需要一些時間的,通常自製優格,如果是使用聲寶優格的話,都是已經含牛奶回溫的時間了,所以偶爾會忘記,就拿來提醒自己,例如芳蓉最常製作的時間是晚上下課後,約10點左右,我就會旋轉到10的地方,往後加10-12小時,即是製作優格的最佳時間。


如果它不是「開始運轉」的開關,那要怎麼開?
直接旋轉到您當時的製作時間,或是打算停止的時間,是「看」的來提醒自己,偶爾是真的會忘記;如果您腦筋很清楚的人,我想是不太會用到這個功能的。

直接插上插頭嗎?
YES


然後自己計算時間,時間到了,要“自己”拔下插頭才可關閉嗎?
YES


( 如果忘了怎麼辦^^!!)
哈~~~~真的是個好問題,今天才有會員透過即時通問我說他已經插電20小時有沒有關係,我安慰他說芳蓉自己也曾忘記,製作了24小時,他回答我說看我還活得很好,那表示製作出來的優格沒有問題,就快樂的去吃優格了…

我想您另一層考量應該是「安全性」的問題吧…其實,聲寶優格機是功率很小的電器,不太粍電,因此相對的,也不太可能因為「過熱」而造成危險,因為他最多就只能到43度左右而已。所以若您擔心的是這個,大可以放心…


另1000cc的鮮奶,可做多少g的優格?
就是1000CC的原味優格,一點都不會縮水喔…


作法?(請詳述, 因看過許多回答,有點不一,所以想請您依「聲寶優格機」作專門的回答,謝謝!!)
如果您不介意,就留下MAIL,芳蓉寄我們其中幾份較相關的會員資訊給參考好嗎??
除了是要打滿多的之外,就是芳蓉要準備出門上課了…時間有點趕啦…您留下MAIL,晚上回家再寄給您好嗎??我相信您這麼熱切的想學會怎麼製作優格,我很樂意分享幾則給您參考。

另您的賣場,塑膠的優格罐,是有蓋子的嗎?圖片看不大清楚耶 ^^!!
有啦~~玻罐、塑膠罐都有蓋子喔…


麻煩你撥空回覆,感激不盡,謝謝!!
不客氣…我很樂意…希望您也能開始享受有優格相伴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