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ㄉdd一歲4個月~因為便秘ㄉ很嚴重才想說試試看做這給他吃~
我今天一大早把優格拿起來~(已經超過12個小時ㄌ)
結果一看到#@$%~怎ㄇ不像優格~像泥巴~還有水清~難到是我做錯ㄌㄇ~><"
吃ㄌ一口~挖勒~怎ㄇ那ㄇ酸~誰敢吃ㄚ~又不能倒掉~只好捏著鼻子一口氣全部喝完~
不知道會不會發福~
有沒有做起來又美味又可口ㄉㄚ~原本要打電話問你ㄉ~怕你在忙~所以作罷~


我家ㄉdd一歲4個月~因為便秘ㄉ很嚴重才想說試試看做這給他吃~
我今天一大早把優格拿起來~(已經超過12個小時ㄌ)
==>第一次製作,我會請您做足12-14小時啦…


結果一看到#@$%~怎ㄇ不像優格~像泥巴~還有水清~難到是我做錯ㄌㄇ~><"
==>您對優格的定義是什麼呢??像市售的那樣,或是像布丁或是豆蘆呢??就口感來說,因為是原味的,所以沒有添加劑,只所以外觀是看起來像豆花,但是吃起來是綿綿的耶…所以他不是很會有彈性的喔…
有乳清是正常的,那是很有營養的,但是不知道您選的牛奶牌子,還有他是全脂的或是低脂的??我現在無法正確的回答您,但是若您是使用低脂的,乳清也會比較多喔…


吃ㄌ一口~挖勒~怎ㄇ那ㄇ酸~誰敢吃ㄚ~又不能倒掉~只好捏著鼻子一口氣全部喝完~
==>喝完??應該不是液狀的啦…也不會像優酪乳一樣那麼稀喔…
所以可能在製作上,有出點小問題,可能我們需要用電話溝通會更好,若中午不方便,我們可以約晚上,約10點好嗎??

至於酸??我覺得每個人的認知又有點不同啦…若真的覺得酸,可以加果醬喔…但是我們先確認一下製作程序上是不是有問題,待完全沒問題,再看看那種酸度您是否真的能接受啦…


不知道會不會發福~
==>即使用全脂的,自製的原味優格也不會啦…


有沒有做起來又美味又可口ㄉㄚ
~原本要打電話問你ㄉ~怕你在忙~所以作罷~
==>我很歡迎您與我討論啊…您可以先打打看,如果剛好在上課,我會跟您說,不方便,但是一定會再跟您約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