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蓉您好:


我收到囉!只是這樣包裝菌的外和都壓到了,我是自己使用,所以沒關係。
怕您其他的客戶會不喜歡,供您參考。
很謝謝您如此迅速的寄件!
新年快樂!


謝謝您的體諒…
芳蓉為了讓大家可以省一點運費,所以使用便利袋包裝,
因此外盒有損傷這是難免的,所以我會還會用紙盒再包一層,
以減少被壓傷的程度啦…但可能還是無法完全避免的。



一般芳蓉都會在賣場關於我的地方先說明,之後我會再提醒回購的會員…
如果是送人的,我就會建議使用便利箱,雖然多15元,但是比較美觀。
真的很感謝舊會員您的體諒…您們人真的都很好…


願    平安喜樂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