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蓉~ㄚ哈哈哈
我來留言囉!!因為我做的很成功耶!!果然自己買優格機做優格是正確的選擇!!

==>真的很開心,又多一個人加入自製優格的行列。


因為我第一次做就很成功呦!!哈哈哈!!如你所說~做出來的優格像是豆花般軟棉~
第一次吃到沒加糖的有一點吃不慣,不過後來就吃習慣囉!!
我後來有家草莓果醬或是加一顆係金ㄟ的奇異果很好吃耶!!
酸酸甜甜的不用再另外加糖囉!!搭配水果吃很不錯~
而且真的消化系統變很好呦!!連我媽都說要跟我學習吃優格
(他試吃ㄧ 口就吐掉囉!)

==>我剛好跟你相反耶…吃到甜的優格反而吃不慣說…


相信我不久吃完就會繼續來跟你買菌粉囉!!所以我買很多並不冒險!!哈哈哈ㄏ哈ㄏ
==>之前是有點小擔心,想說你沒做過,一次買六盒菌會不會太多了…
果真是白擔心了…


對了~我是用瑞穗鮮乳全指做得呦!!之前我有同是自己在做優酪乳呀!!
他說他發現自己做優酪乳可以發現市面上的牛奶純度!!
==>沒錯…做出來的優格口感,你就可以知道這家牌子的牛奶是好或不好。



他推薦我用瑞穗的!!果然第一次做就很成功呦!!
所以我應該也不會向芳蓉那麼有冒險家的精神去嘗試不同的牛奶啦~哈哈哈!!
 
==>之前用。。。牌的,連著"牛奶臭酸"兩次,明明當天的牛奶耶…害我的優格失敗…所以我就覺得沒什麼信心,現在改另一個便宜又好吃的…感覺還不錯。
對了,我又再做實驗了…我昨天特地去買了「豆漿」來做看看,
無糖的做過了,我就改買有糖豆漿…果真…像酸掉的豆漿,感覺很怪說…
這也是我為什麼早上才回覆您的原因,
因為剛剛才試著吃看看做出來的成果啦…改天有機會再分享給會員。


願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