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芳蓉:
超級大成功!
10/22晚上11:00左右我開始作的 10/23中午11:00 我的優格好了!
而且超級超級的漂亮!
謝謝你的說明 非常非常.....的清楚

有以下幾個問題想請教你:



1.小朋友會覺得比較酸(大人是還好) 因為想讓家人長期吃 怕小孩不接受酸度 除了加水果 果醬之外 還可以加什麼? (附加的食譜我都看過了!)
==>滿多的啊~有會員提供可以蜂蜜、桑椹等…還可以加美祿,就是巧克力粉啦…(38)會員資訊中想要分享的。想的到的我都覺的可以試試看…


2.我媽媽本身有糖尿病 ,骨質疏鬆的毛病 糖尿病可以吃(原味不加任何東西)嗎?
==>當然可以啊,芳蓉的媽媽也是一樣的,但是他們通常不喜歡吃酸的,可是吃優格又對他們很好,所以有時我就會加代糖。勉強他們一定要吃啦…


願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