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蓉:平安!
星期天我又做了第二次優格,原本星期一就要寫mail請教您,
但手邊事一做下去......就一直拖著ㄌ....這次不知算不算失敗!       
我這次照您說的,直接放入優格機中,製作時間總共是18小時,
原本以為會太久了,但是取出時發現還好,

==>冬天差不多是這樣的。




但是,問題來了----當我使用時,發現它比上次做的還要稀(有點像乳液,上次比較稠一點),==>真的很奇怪喔…
我不明白的是:這次時間比上次長,為什麼卻比較稀?兩次的差別只在於 上次的我先隔水加熱,使牛奶變溫,牛奶放8分滿, 這次牛奶直接放入機器中,牛奶放滿,(2次的牌子不同,第一次是林鳳營,這次是統一) 請問:我是不是有哪個步驟不對?還是時間?
==>如果製作過程都如同芳蓉上次所說的這樣,我不排除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優格機的加熱器,可能有問題,無法加熱到43度…
若您不介意,願意再試一次,就是同上述製作過程,牛奶請您用味全的;
統一的,整體來說做起來的效果本來就會比較水一點的…
這樣再做一次之後,芳蓉就更能確定是不是優格機的問題,如果是的話,芳蓉會聯絡廠商,免費到您府上更換新機,再麻煩您將舊機交給宅配員就行了…

ps.若您方便,也可以拍一下照片給我看好嗎?因為我也有點小擔心,是不是我們對於優格的"堅硬"程度有點落差,因為優格吃起來是綿綿的,像您說的乳液狀,是真的很離譜的,所以芳蓉第一時間,會想到是優格機的問題,免費更換一台新機,絕對沒有問題的,只是芳蓉會更希望可以找出真的的製作失誤的原因喔…


另外要告訴您,玻罐就像您說的,用旋轉的方式,多試幾次,不會難拿. 煩請您再指教我該如何修正我的製作過程.謝謝您!! ppg  
==>Yes,方法對了,玻罐是製做優格的好幫手喔~。


願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