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蓉~你好喔~
我之前都是用克菲爾菌做優酪乳~不曾試過其他的都是做給媽媽吃.我不大喜歡吃
在因緣際會的某一天裡,瀏覽到了你的露天賣場好吸引人喔~不用考慮~馬上就買了一組
一夜之後~成品出爐了~簡直是.......棒到說不出話囉~~除了綿密.濃稠.更是好吃到受不了...
我是用味全全脂奶粉做的(因住家離生鮮商店較遠.很懶得出門買鮮奶啦~~)
說實在~真的效果一級棒~

現在兩個女兒都嘛跟我搶著吃~一罐2天就空了
同學告訴我優格+500克地瓜+2顆蘋果.當週六的晚餐.隔天可排很多宿便喔
呵呵呵~還有瘦身效果喔(她試過.感覺不錯)
而當然囉~女為悅己者容~我也給它一試
不過~我沒辦法吃那麼多啦.而且晚餐沒吃飯+菜我會受不了啦~


所以我就利用晚餐前30~60分鐘吃
優格200克+蒸熟地瓜120克+蘋果半顆90克切塊拌在一起吃
沒想到如此的搭配居然如此契合~我吃上癮了
而且每天都很順暢喔~(我有便秘困擾)
看樣子~不用多久~我又要跟您訂購菌種粉囉~
可以吃得健康又美麗是我現在追尋的目標


很高興認識妳~~~


不會啊…
回應的很好啊…這樣有看到那篇文章的人就能欣賞到您的分享
因為我想回應的也很多,要晚上才有空回覆您啦…
所以先簡短的回覆,對了,有收到(36)會員資訊嗎??
我昨天寄的,萬一沒收到要說喔…
還有,我剛剛去您的部落格,看到您接到詐騙電話了…真的要小心
而且我也滿擔心的…有空再回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