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請問一下..就是我去市場買豆漿.不知是豆腐店做出來的..還是他們用粉泡的..很濃喔!!結果放在冰箱裡幾天後他就變的 很濃稠很濃稠.....有點像優酪乳又有點像豆花.....這樣吃起來味道沒變...這樣他有所謂的菌種嗎??這樣吃起來有營養嗎??




不好意思…您一留言時,芳蓉就知道了…
但是因為您的問題我沒有把握我回答的是否正確,
而且部落格的回覆只能回應一次而已,
因此花了點時間向公司營養師詢問,至今才獲得回覆…所以請您見諒…


我想請問一下..就是我去市場買豆漿.不知是豆腐店做出來的..還是他們用粉泡的..很濃喔!!
==>豆漿是由黃豆製成的,如果是豆腐店自己做的,那應該是用黃豆煮沸後,過濾取出豆漿的。因為芳蓉的媽媽自己做過豆漿,所以我知道製作流程。另一種就是買現成的粉泡的。
芳蓉原本以為可能是煮的,但是公司的回覆說…應該是用粉泡的,才有可能會有您後面所說的反應。


結果放在冰箱裡幾天後他就變的 很濃稠很濃稠.....有點像優酪乳又有點像豆花.....這樣吃起來味道沒變...這樣他有所謂的菌種嗎??
==>公司回覆:濃稠應該是來自於水份變少的關係(因為放在冰箱水份被乾燥了)




這樣吃起來有營養嗎??
==>不建議喔~因為沒有營養,而且那應該有產生化學反應了…
當即使放在冰箱的食物也有可能因保鮮不當而有壞菌感染建議
所以建議還是將豆漿當單純的當豆漿喝就好了…


畢竟優格是對身體有益的益生菌~與豆漿自然產生的化學反應不應該相提並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